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置頂:關於本部落格的FAQ

本文中記載關於本部落格相關活動、使用規則,請點「繼續閱讀」觀看
摘要:

關於轉載、引用


本部落格中,只要是本人創作的文字、圖案、影片或其他作品,全面採用「創用 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通用版 授權條款」,簡單的說,您只需要註明出處,就可以任意轉載文章,不必徵求本人的同意。至於何謂註明出處,只要加註:
「reke、rekegiga.blogspot.com、癮 部落格、單一文章網址、reke@so-net.net.tw」任一種,或是使用超連結(hyperlink)連到本部落格。
都算註明出處
註1.使用超連結或加註網址時,我的建議是連到「那篇文章」,這跟授權無關,只是讓連過來看的人方便點。只連到http://rekegiga.blogspot.com/的話,過一陣子就看不到文章了。
註2.實際上,我在意的是文章是否能流通,而不是我的名字。但是為了防止文章被有心人佔為己有後限制流通,所以必須要求加註作者。事實上,只要轉文者不說該文是他自己或哪個奇怪的人寫的,我都不在意並歡迎轉載。你甚至可以寫一句「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」,就可以全篇copy走。

留言意見


本部落格針對格主的留言不必遵照禮節。
在這裡留言不必公正、理性、客觀、言之有物。
這裡歡迎且懇求針對文章進行挑釁或批評的留言。
但這裡禁止任何性別、種族、宗教、政治的歧視性言論。
最後請留意您留言的對象,若是針對其他留言者,格主無法保證該留言者採取的行動。
註 我只會清除未經同意的商業廣告、針對族群的歧視性言論,以及重覆的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