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

很難得我要發跟電影沒什麼關係的文章了!這個小小的部落格順利入圍了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,入圍的項目是「年度最佳藝術文化」部落格。這個獎項不知道為什麼,報名的人特別的多,10247人裡面共有3015個(快1/3)的格主選擇這一項報名;從這樣的比例看來,台灣的年輕網路族是很關注藝文的。可喜可賀!

最後這個項目也產生了最多的入圍者,共計368人,入圍比例超過1/10,本小格有幸入圍,其實也沒什麼值得高調的。而由於這個格子多半都是文字書寫,對於版面的設計、互動的機制等等幾乎都是付之闕如,對於能否殺入複賽,當然是不期不待。我倒比較在意未來的時間裡,可以看到閱讀的人次持續穩定的上昇。台灣以電影為樂的人口如此眾多,如果能透過大家共同的話題,慢慢宣揚出我所相信的理念,那大概是無給的固定書寫最大的成就感來源。

不過,最近除了買不到位子的《海角七號》跟找不到戲院的《愛在暹邏》,有什麼稍紅的電影可以看完讓我喋喋不休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