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

很難得我要發跟電影沒什麼關係的文章了!這個小小的部落格順利入圍了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,入圍的項目是「年度最佳藝術文化」部落格。這個獎項不知道為什麼,報名的人特別的多,10247人裡面共有3015個(快1/3)的格主選擇這一項報名;從這樣的比例看來,台灣的年輕網路族是很關注藝文的。可喜可賀!

最後這個項目也產生了最多的入圍者,共計368人,入圍比例超過1/10,本小格有幸入圍,其實也沒什麼值得高調的。而由於這個格子多半都是文字書寫,對於版面的設計、互動的機制等等幾乎都是付之闕如,對於能否殺入複賽,當然是不期不待。我倒比較在意未來的時間裡,可以看到閱讀的人次持續穩定的上昇。台灣以電影為樂的人口如此眾多,如果能透過大家共同的話題,慢慢宣揚出我所相信的理念,那大概是無給的固定書寫最大的成就感來源。

不過,最近除了買不到位子的《海角七號》跟找不到戲院的《愛在暹邏》,有什麼稍紅的電影可以看完讓我喋喋不休的呢?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入圍啊。
入圍的其中一項收穫,是可以從中尋到同樣沉淪某個領域的人們啊。

所以,我來看看你的電影文字了。^^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我這個潛水路人的道賀會不會很奇怪? :P
我是movie板的潛水板友,偶然間連到你這邊來。蠻喜歡看你的影評,用字很精準(很認同你對一些電影的評論,跟我的感覺很相似,不過我不太會把它訴諸文字表達出來^^")
anyway,再次恭喜了

匿名 提到...

^^ 恭喜囉!!

最近哪 應該滿多好電影的
"華麗人生" "三隻猴子" 應該都不錯看
稍紅一點的就是布萊德彼特演的那部吧 應該也不錯:)

Unknown 提到...

to 慶:
嗯,我倒是沒想到有這方面的收穫,哈哈!
晚點把你的blog加進連結裡去。

to hikki:
不會很怪地,這裡的回應還稱不上太熱門,沒什麼潛不潛水的問題啦。謝謝你的支持。

to appa:
謝謝你的片單,但是我看到鳥鳥的《鷹眼》去了。本來只是想說好幾週都沒看到好萊塢大片了,沒想到一看就踩雷 orz